titiger

今天有在努力画画嘛?
有啊 有啊!

怪谈

好久没有看到小🐻果果干发的“废话”然后今天一翻竟然都删掉了!!!心直接凉了一大截...

然后发现原来是文化差异

我们都好爱保留旧的东西!

比如,我出国之前特地嘱咐妈妈不要收拾我的房间,什么都不要扔。

还有,妈妈翻到了我五六岁穿的衣服,舍不得扔给我的玩具熊穿上,还告诉我很合身。

有时候我妈会问我“你猜猜这个裙子/裤子什么时候买的?” 然后骄傲的告诉我“它比你年龄都大”

虽然他们也经常说“旧的不去新的不来”

但是我们都心照不宣的不会清理对方小心翼翼放在衣柜里,小盒子里,书架上那些虽然毫不起眼但是珍视的东西。

每当我想清理的时候,我都会想起它曾经陪我的那些时光,就好像要把旧的自己扔掉一样,所以做不到。

我们都是念旧的人🥲

评论(3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